MR.

蝴蝶花(一)

  世界上每一朵花都有独特的价值,但我不一样,我是一朵没有记录在案的野花,没有名字,价值不明…


  我的出生就是错误的,他们都这样说,当然啦,他们说的不对,所以我是不屑与他们为伍的。对啊


  我孤独、阴郁,渴望被爱,我的内心是炙热的也是痛苦的。直到有一天我遇到了一只蝴蝶,他说:娇贵漂亮又野心勃勃的花儿从不在意谁的死活 .。

 ………

  “你怎么长得如此难看?”这是一朵刚盛开的芙蓉。

  

“对呀对呀,你们看她,没有艳丽的颜色也没有好看的花瓣。”一众花儿附和着“哈哈哈哈…”。


  “哼,我要那些做什么,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!”少女用着不可一世的语气说道,只是那表情流露出一丝落寞。


  少女穿着衣服走在路上,脚下踢着石子,她在想今天自己好像有说了不该说的话,做了不该做的事,但是又想不起来是什么,这让她跟苦恼,想着想着脚下踢石子的力气不知觉得就大了起来。


  “呃啊…!”抬眼望去是一只打扮的花里胡哨的蝴蝶,他正在捂着头咒骂到“谁啊?暗杀竟然敢公然暗杀小爷我!”。


  少女也意识到自己犯错了,面上露出了尴尬的神情,那人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人,她本来想偷偷溜走的,结果刚走一步就被人从后面抓住了衣领。


  “刚才是你吧”那人恶狠狠的道。


  哇哇哇,好帅,嘶…这胸肌这胳膊,一看就知道身材很好,就是说话语气不咋滴。


  “啊?什么啊,我不知道”说完就想逃。


  “嗬,我说  ,刚才拿石头砸我的那个人是你吧”他死死的抓住女孩的后领,生怕这个罪魁祸首跑了。


  “我…我不是故意的,对不起!”说完还鞠了一躬,毕竟中国有句古话:识时务者为俊杰。。


  但是碍于被人抓住,就只有头低了下去。


  风有点大,少女的头发悉数打到了男孩的脸上。


  …?男孩明显被打懵了。


  反应过来后低声骂了一句“艹”。


  少女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他,小心翼翼的说“你没事吧…?”


  男孩没有说话,只是默默的打了110


  “对啊,警察叔叔,就是她,今天都暗杀我两次了!”

  男孩忿忿不平道“而且她一看就不像好人!”


  “?”


  “我不是都道歉了吗,而且我也不是故意的…”少女在一旁的椅子上小声嘀咕着,低着头摆弄着手指。


  “合着有错的是我喽?对对对,是我不该拿脑袋撞你的石头,用脸砸你的头发”男孩翘着二郎腿,坐的跟大爷是的,手指有一搭没一搭的敲着手上的戒指。


  少女这次没再说话,她知道是自己的不对,只是把头低得更低了


  警察局门口的风呼呼的吹在男孩的脸上


  

  


  


  

  


  

  

评论(6)

热度(2)